公告

「工程建設與環評制度– 省思與建言」研討會

發表時間:17/09/05
發表單位:
營管所辦公室

  • 主辦單位:中國工程師學會、台灣工程法學會
  •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仲裁協會、台北律師公會工程法律委員會、中央大學營建管理硏究所
  • 執行單位:中國工程師學會 法規委員會
  • 目    的:環境影響評估法於民國83年12月30日總統令制定公布後,共經過三次修正。是否或如何通過環評審查,成為重大公共建設與民間開發案之投資決策關鍵。我國之環評審查制度創設了環評機關與主辦機關開發許可之雙核可制,看似對環境管理更為嚴謹的背後,也包藏許多實務操作上的隱憂。因此在確保維護環境、遏止破壞的同時,如何避免停滯國家建設與扼殺經濟動能,則成為當前亟待克服的課題。本次研討會將立足於工程建設之觀點,探討現行環評制度之改革方向,並提出相關省思與建言。
  • 參與對象:政府機關、營建業、工程技術顧問業、法律界及相關學界等
  • 時    間:中華民國106年10月27日(星期五),13:30∼16:50
  • 地    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4樓(中華民國仲裁協會)
  • 參加辦法:
  1. 費用:每人600元。
  2. 報名截止日期:中華民國106年10月16日(名額150人,額滿即止)。
    本課程正申請 工程會技師訓練積分、仲裁人講習時數、律師在職進修時數、亞太及國際工程師第Ⅱ類CPD積分。
  3. 報名方式(請擇一種報名方式即可)
          (2)報名表傳真至02-2397-3003
          (3)報名表E-mail至cie@cie.org.tw

簡章及報名表

回上一頁

桃園縣中壢市五權里中大路300號    交通資訊
電話:(03)422-7151轉34030或34031 傳真:(03)4257092 E-mail:ncu4030@ncu.edu.tw
Copyright (c) 2008 by NCUCE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回首頁HOME網站地圖SITEMAP聯絡我們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