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國立中央大學學生辦理畢業活動安全注意事項

發表時間:20/06/02
發表單位:
營管班辦公室

一、防疫期間請確實遵守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之室內、外社交距離及人數限制。
二、活動前請先通知家人知悉,並告知活動內容、場所、及返家時間,女同學請盡量攜伴前往,並注意自身防護與安全。
三、辦理活動時請盡量避免飲酒,若須飲酒時,請酌量自身能力不可過量,更不可強灌他人飲酒,致肇生意外事件。若發現有同學身體不適或微恙時,應立即將同學送返回家或醫院並向學校及其家人通報。
四、辦理活動或聚會,應選擇具合法營業登記及安檢合格之場所,先期瞭解逃生路線及安全門位置,並遵守場所、地點之相關規定。
五、到山區、溪邊、海邊或露營區、遊憩區等場所,應檢視場所設施及附近有無危安疑慮,掌握天候、汛期、潮汐等訊息,並遵守各場地的安全規範。
六、切勿酒後或無照駕駛,並遵守各項交通規則,以策安全。
七、如需租車時,請向合格租賃業者承租,並檢視車籍資料、年份以掌控車況,駕駛須有駕照並不得有酒駕或曾有酒駕記錄;同學自行駕車時,請事先充分休息,並可協調輪流駕駛,不可有疲勞駕駛情形。
八、請確實遵守「性別平等教育法」及「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準則」等相關規定,尊重他人與自己之性或身體之自主,避免不受歡迎之行為。若欲進一步了解,請詳見本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網站(http://140.115.184.179/gender/)。

回上一頁

桃園縣中壢市五權里中大路300號    交通資訊
電話:(03)422-7151轉34030或34031 傳真:(03)4257092 E-mail:ncu4030@ncu.edu.tw
Copyright (c) 2008 by NCUCE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回首頁HOME網站地圖SITEMAP聯絡我們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