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班學位考試



 所外口試這是碩士生涯最後一道門檻,即將邁向下一個里程碑,兩年來的努力就等這一刻,這次的所外口試請到了許多重量級的教授,有王維志教授、李俊憲教授呂守陞教授、余文德教授林志棟教授、林建良教授、周慧瑜教授、曾志煌教授張陸滿教授、黃盈樺教授、陳維東教授、楊立人教授、楊智斌教授、劉述舜教授、廖肇昌教授、王明德院長、陳建州教授、鄭明淵教授、王仲宇教授,每一位教授都以自己的專長,對所上的畢業生提出了想法。
 

 當天很順利的皆通過了口試,也獲得了老師很多的改善建議,兩年的努力獲得了肯定,固然很高興,但卻也表示要離開營管所了。離開了中央營管所,所要面對的是市場上的競爭,要不斷的提升自己,以期能學以致用,期望畢業生能成為具專業、創新、領導、永續特質之營建管理人才。以李院長的話與畢業生共同勉勵,"不要把一個鮮活的行業做死了。不要把一個需要大胸襟、大尺度、大氣魄的行業局限在小家子氣的格局中施展不開來。